信易投

推荐基金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和引导作用,鼓励天使投资企业对初创期企业实施股权投资,提供高水平创业指导及配套服务,助推初创期创新型企业快速成长。
上海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是指上海市政府设立并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的政策性基金。主要是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引导民间资金向上海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特别是战略新兴产业,并主要投资于种子期、成长期等创业早中期的创业企业,促进优质创业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聚集。
新进创投
新进创投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和生命科学两大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已经投出过假面科技(狼人杀),微派网络(贪吃蛇大作战),掌派科技,好特卖,轻流,CoStudy等优秀项目。
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 - 简介

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是由本市从事创业投资,投资管理及与创业投资相关的中介服务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等组织于2000年11月联合发起成立,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核准注册登记的地方性非盈利社会团体法人,是以本市的创业投资、天使投资机构、相关中介服务、创业服务机构为基本会员的行业自律管理组织,目前有会员250余家,是上海市4A级社会团体组织。

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秉持以服务会员,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宗旨,团结和组织广大会员,积极探索建立适合我国国情的创新、创业+创投体系,推进创业投资行为规范化、支持和鼓励创业投资机构发展、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和培训、参与国家及本市创投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定,开展国内外创业投资界的合作与交流、行业调查与咨询、项目投融资路演等活动。努力将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创业投资行业之间、创业投资机构与中小科技型企业之间、上海创业投资界与国内外同行之间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多做贡献。